close

niah 300.jpg

每个人都很匆忙的走着,目的不一样,心态也不一。目的地是Niah cave,一处原始人曾居住的洞穴,我们的目的地是她,没错。但是,考量到观群、观群妈妈和她刚完成疗程的朋友的身体状况,外加我忘记带手电筒了,所以决定以悠闲的心情来看niah cave。两个多小时的雨林之旅,发现上人的殷殷提醒-多用心,果然是我未能掌握的能力之一。只有多用心再加上因缘,就能发现很多的美,在活泼地跳动着……不同的美丽蝴蝶在身边飞舞着,松鼠蹦蹦跳着陪了我们一大段路,还有热情忘我的马陆couples,还有很多不知名的昆虫和蜥蜴……撇开它们的外衣,每一个无不是一个个美好的灵魂,在一个热情的上午,和我们共赴一场南国盛宴。

niah 319.jpg

树的种子?

niah 325.jpg

不知名的毛毛虫

niah 329.jpg

第一对:情到浓时……

niah 333.jpg

第二对:亲爱的,有人在看呢!

niah 331.jpg

脱甬而出!我第一次看到哦!好开心!

niah 332.jpg

 这不知道是什么小毛虫呢!

niah 343.jpg

Trader Cave

niah 382.jpg

Trader cave (我很厉害,有好路不走,偏偏叫观群的妈妈在乱石里冒险,幸好观群的妈妈好sporting呢!好可爱的老人家!)

niah 365.jpg niah 367.jpg 

the great cave(我跟观群说,快点来月球表面走走啦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