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968.jpg IMG_9972.jpg

下午时上网是因为想浏览网海中的食谱,最后在小小米桶的blog里学到这道懒人饭。很适合我,所以如法炮制。不同在于,我的是养生版:高丽菜+jagung粒+有机红鞠酱油膏+有机芝麻香菇香椿酱+焖糙米饭+姜末。版主用饭锅,我用砂钵。

IMG_9977.jpg

成品?我个人非常喜欢吃!一级棒

IMG_9980.jpg

我的食肉兽2弟也不排斥呢!多给面子老姐!所以我把他拍瘦点,哈哈

IMG_9979.jpg

这是老妈的菜肴之一,我帮她加了冷压橄榄油+有机红鞠酱油膏。好吃!

IMG_9982.jpg

后来我妈的“彩虹”菜(就是至少五个颜色的菜肴啦),我就跟阿姨示范水煮法,先倒些热水,然后将比较硬的萝卜放进去焖,然后过一会加海盐,然后再把菇类和青菜一起下锅焖个几分钟。

IMG_9983.jpg

上锅前,在碟子里加入有机葡萄仔油,然后我就坐在餐桌前偷吃了好一阵子,菜肴的清甜真是让人食指大动,停不住的一口接一口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