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她们的悲戚与无助,在脑中打转着,直到故事被记录下来,才有了放下的机会。

那是一对来自Pakistan,约莫60来岁的妇人,听印裔牙医的翻译,才知道她们的丈夫不是病就是穷,所以选择离开家乡,在外打拼。她们的懊恼和悲戚,化成苦涩的泪,在脸上不断的崩落。我的眼光跟着她们的身影在转动……如果妈妈为了我们的家,得在高龄离乡背井来工作养活我们,我怎么舍得?心里酸酸苦苦的,看着她们驼着身子,脚步蹒跚的各处移动着,只为了求医。

还有一位31岁的Pakistan青年,看起来比我还年长。我怎么会这么幸福?为何我们会有不同的命运?我能为他们做些什么吗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