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meron2010 008.jpg

金马仑Brinchang的天气好冷,就连Mr Ng家里的母猫都跟小猫咪们挤在一双鞋上,取暖。

一年过去了,去年的今天,妈妈刚完成癌症疗程,我和阿珠和阿兰还有弟弟,五个人一起到了知知港吹风。

无独有偶,今年也趁妈妈来复诊,带她到金马仑看花。

离开的那一天,看见眼前这一幕,巧妙地为我们的行程下了温馨注脚--妈妈,我和小弟,就像着团挤在一起取暖的猫咪家庭一样,走过无数的低潮和挫折,因为有一艘坚固的大鞋为航,让我们能聚在一起,破浪航过无数的艰辛和考验。

生命没有结束,它是轮转不休的,你们的爱也会永无休止,在路上相伴。

感恩所有曾在我最堕落谷底,接力伸手拉拔我的好人们。我的感恩,永无止息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