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IMG0352.jpg

今晨睁开眼睛那刹那,仿若才从宿世的纠葛中挣脱开来,有种沉重,也有着重生的满足感,赖着不想起床。

投入工作的忙碌中,脑里忽而飞来一念,人在人云亦云的累生累世中,究竟累计了多少的模仿呢?是不是要等到又得离开的那瞬间,才恍然清醒--我要做我自己啊……,又带着遗憾离开,在累积成尘的懊恼中不断的重生与毁灭!

午餐后的半小时,是让我在永无休止的生与死之间,狠狠刺激脑部作业的小小私人空间。任凭天马行空的念头在脑的二度空间乱窜,或是让俗世的新鲜玩意儿刺激饱食一顿后乃至死气沉沉的大脑。太阳底下尽管没有新鲜事,只要我忽然想出来的,我都有今天又多赚了点的虚荣和知足,在心里慢慢窜升,直到夜幕低垂,是满载而归的的独特一天,抑或是又浪费了个行尸走肉的毋躁一天?

我要好好问我自己,我究竟抵达我世界的那一边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