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医院探您。您身体虚弱,但精神还不错,还有师姑轮班留下来照顾您。

不是每个人都能生死皆自在,凭着与您情同母女,我偷空问您,生命还有遗憾吗?

您摇摇头,没有。顿了一会儿,您忽然说了--斯里兰卡。

我就知道……您一直念念不忘哪里。就连来生,您都已经想好,要投生那边,去帮忙带动斯里兰卡人。

说好不哭,可是我还是在祈祷时,在闭上眼睛时,让眼泪透过禁闭的眼帘,一滴一滴的沿着脸颊掉,掉进了最接近心的边沿,落在心里。

我不知道有没有人像我一样,要躲进厕所里,才能将情绪慢慢放下,释放。虽然我多么想继续,把所有的不舍都哭掉,丢掉!

也许,我还没准备好,也许,是上天提醒,务必随时随处be prepare。显然这科我是肥佬了(fail)。

继续努力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