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151a.jpg IMG_0213a.jpg

IMG_6109a.JPG

最近在忙着上课,上完同仁营后又赶上干训营,虽然身体发出红色警讯,可是学习的喜悦却想飞翔的翅膀,久久不愿着地。

 

简师姑从台湾请来重量级的激励课程讲师高明智老师,他在第二天,以松鼠运松果,水狸的分工,和野雁的互助来带出达到团队共识的绝佳方法。这堂课,把自私的我,从个体中剥离出,体悟团队的爆发力之重要性。

 

以往上课就是上一下,不久后,课就从另一边的耳朵飘出无踪影。我不敢说我一定会记得老师的课,可是老师的课,让我清楚认识我自己。平易型的人never say no,驾馭型控制一切,分析型深思熟虑,表现型热情大方。你说,我会是什么型,哈,一看就知道了嘛。我就是。。。。分享型。哈

 

上过干训营后,我又发现了自己,原来我一直都喜欢手指别人,口出恶言,却忘记四根手指是指向自己的。结果,在与人结下好缘之际,也边做边漏。这张晚娘脸上是该换给表情了。哈

 

想把资料好好整理一番,看来那需要另一项我所欠缺的好习惯---毅力。

 

我会加油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