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004a.jpg

我喜欢阅读Harry Porter,刚开始是为故事内容奇幻离奇,让大人们回归童年奇幻年代,所以,书一到手,简直不能放下,当年,还曾经因为在火车中穷追Harry Porter的故事,差点忘记下车。

直到最近,我重新想起让大人小孩为之疯狂的童话故事中的主角。

我忽然觉得,我们每个人都是Porter的化身。我们拥有潜藏的无限能量,只是,就像小Porter一样,我们还在不断的挖掘中,每一天,都在进步或退步之间徘徊流连。

我们要对抗的首恶,那个不能说出名字、令人心惊胆跳的家伙,其实就是我们的一部分。我们是自己的知音,亦是敌人。

我们渴望拥有巨大的力量,来扭转生命的韧度,让生命可以依所冀望的梦想蓝图,立刻在眼前美梦成真。

无奈我们也是自己的伏地魔,不断地扯自己的后腿,越要往上跑,那把让人心魂迷丧的声音,就会不断的引诱你,原地踏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