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090.jpg

日本裔韩国媳妇安京子打破犹如商场聚会的韩国式婚礼,在异乡打造新人花园式温馨婚礼。由她一手打造的梦想婚礼是韩国新人们的最爱,也尊定她在韩国婚礼界的一姐位置。尽管如此,安京子最让我印象深刻之处,不在于她的认真打拼,或是她聪明的商业脑袋,而在于她的出发点--为别人打造感动。在她所承办的婚礼中,一定会有一个她为新人精心准备的感动,也许是新人第一次约会时吃的点心,也许是一份对新人特别有意义的礼物。

 

15年的婚礼筹备生涯过去了,安京子说:“我仍然保持着当初的热情!一直没有变”

 

我一直在变,心在每分每秒都在稍息万变,前一秒钟的喜悦初发心,早被下秒的人事物一动,全变了样。不断的在念头中打转,也不断在念头中失败反省再失败。

 

安京子的恒持初发心,让我感慨赞叹。拍摄过父母恩重难报经后的那份感动,我努力透过手中的相机,把感动保温,送给所有参与演出者及无缘到场者。出动了六位摄影师,所努力拍摄的手语舞台剧,有大家的心,在相片中缓缓驿动。

 

这份感动究竟能维持多久,我不知道,我只了解,能打造一份感动,是件让人感动的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