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055.jpg 

DSC_0073.jpg 

星期二放工后,跟丽珠和林桂一起带妈妈去海边吹吹风。我怎么感觉她们两个比较像女儿,一左一右随侍身边,我反倒像是随行的摄影师。

 

特地跟leo借他的新相机,拍一些照片以慰远在南中国海另一端家人的心。难得leo不介意,整台新相机都交给我,要是有谁要借我哦的新相机,我都还得多想想呢,觉得自己实在是幸运,除了有朋友同事们的鼓励和协助外,还有诸多好人一路扶持。难怪每天早上一起来,我总是觉得啊,又是美好的一天,我怎么会如此幸运能拥有一切呢?

 

妈妈是爱花之人,奈何马六甲和金马仑不是邻居,距离太远,无法让她“心花怒放”,只好让她到海边追逐浪花。

 

如果母亲最欣慰之事,乃看到孩子快乐,那么,孩子能让母亲欢喜,不啻是一桩美事。能让母亲开怀,在病中领悟人生真谛,进而提升生命的价值,是身为孩子能为父母做的,最棒的一件好事。

 

我在强劲的北风中,东倒西斜地努力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