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数年前一个义卖会的下午,在一幅幅精美的摄像前,我第一次鼓起勇气,勇敢走到摄影师亚华师伯前,请师伯当我的老师。一闪而逝的勇气,让我打开生命中的摄影之门。

 

一个临时起意,让亚华师伯和龙超协助我打开视野,上人则启迪了心眼,让我得以用摄影来游戏人间。

 

摄影,带给我最大的礼物,莫过于是让92岁,卧病在床的婆婆容光焕发起来。

 

一张在数月前,被刊登在星洲日报副刊上的摄影作品,竟然能让病恹恹的老人一谈起,整个脸都发亮,且高兴的谈她的风光史。原来,喜欢拍照,能让所爱的人,因为兴趣而欢喜,会激荡出我会努力学习的士气和勇气。

 

至少,我为晚年的婆婆留下的最美笑容,让她在小镇中一夜成名,让她在病榻中,绽放了一朵朵的灿烂笑颜。我诚挚的祝福她,永远平安喜乐,福慧健康。

 

阿嬷,加油,秀丽,加油!我们全家都要加油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