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诚挚的感恩,首先一定要献给新加坡分會的杨嘉佩师姐,要不是她借了我这顆神奇镜头18-200(有夠重的,讓我一度想用傻瓜机拍算了,可是实在忍不住,最后只好往肩膀的舊患上貼了好幾塊膏藥布,贴到长水泡,一样咬牙继续!),让我一镜走缅甸,就没有眼前这些感人画面(我的flash light简直就无情地罢工,泰国志工叫我不如丢进河里算了!)。

还有Eileen(这位大慈善家,我大部分的行李都是由她情商借出--包括衣服,背包,digicam.......我的大财主啊!),玉兰师姑,佩玲阿妈,献雄师伯,星煌师伯,我最合作的老弟阿贤,我亲爱的组长丽琴,组员们:瑞庆,秀娟,诗蕾,锦梁,慈协师姑,桂香师姑……还有很多成就这次缅甸行因缘,我无法一一言明的好朋友们,不管是物质上的资助,或是心灵上的鼓励……您们都值得我一声鞠躬合掌--jejutenbade,无限感恩。

透过我的镜头,我知道他们不止在对我感恩,而是让我透过镜头,将感恩之情传递给每位成就缅甸赈灾的慈济人。

A long , Su dao be ba de(祝福大家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