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昨天才刚从缅甸回来,脑袋里乱哄哄的,装了好多,又仿佛什么都没有。

自费到缅甸参与慈济赈灾团,此次的目的是去验收慈济及全球爱心人士所赠与的稻种及肥料,是否真的为缅甸农民带来希望。

希望就在每个颠簸的旅程后,绽放的美丽笑脸上,堆在我心里的是满满的感动。

每一个无意中的一瞥,都往心上浇了一瓢清凉的清水,让人心里一亮。这张在坤仰公发放物资于未来大爱屋居民的路上,无意中的回眸,是一副让我心里涌起满心感动的画面。

有多久没有看到如此快乐的友情了?没有杂质,纯粹的快乐,在功利的社会里,友情变质的厉害,变形的让我看不见原来的简单。我问自己,为什么孩子们一个简单的快乐,能让我冲击那么大,为什么?

他们让我上了一堂扎实的课程,快乐本来就这么简单,有需要想这么多吗?快点把脑袋里多余的垃圾扫干净吧。

像我这种来自城市的,复杂的傻瓜,才会被简单的美给深刻震撼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